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一顆糖是快樂的,擁有一份榮譽是快樂的,擁有一片天空也是快樂的… 

  擁有愛,所以我快樂。 

  愛,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我的心中,飄着愛的種子。 

  很久以前,我迷路了,在繁華的街市手足無措,年幼的我號啕大哭。一位哥哥走上前來,輕聲說:"你怎麼了?"我害怕,擔心他是壞人,緊緊抿着雙唇,不講一句話。他笑了,說:"哥哥跟你打勾勾,是壞人就當小狗。好不好?"他的笑在陽光下熠熠生輝,讓我放開了許多。後來,我安全到家了。 

  那份讓我擁有的愛,在陽光的沐浴下,變得如此溫暖。 

  擁有遺憾,所以我快樂。 

  人們都渴望完美,但是,遺憾也是另一種感動。 

  一次世界性的乒乓球比賽,還有一球就分勝負了,觀眾與選手都在緊張的氛圍中。 

  後來,一方贏了。可是,他堅決地說,裁判判錯了。後來重播時,真的是裁判的失誤。 

  有人說,他很傻。完全可以不把真相說出來。也有人說,他是真正的英雄!可是,不管人們怎麼說,他都無緣冠軍。 

  但是,因為這種誠實擁有遺憾,不是另一種感動嗎? 

  回憶至此,我釋然了。 

  你的一個笑容,就是一份擁有;你的一個好心情,就是一種擁有;你的一顆感恩的心,就是一種擁有……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