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擁有,我快樂 

朋友們,不要再抱怨生活中的不盡人意了,閉上你的眼睛,在大腦里仔細搜索,你會驚奇的發現:“噢!原來自己擁有的這麼多!” 

我曾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一個落魄頹唐的年輕人在經歷了失敗的打擊后,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他認為自己一無所有,於是找到了一位智慧的老人。老人問他:“我用100萬來買你的雙手好么?”“當然不行!”年輕人急忙反駁。“那我用500萬來買你的雙腿好么?”老人繼續問。“不!”年輕人還是堅定地回答。老人笑了,說“你看,你已經擁有這麼多了。” 

這個故事讓我很是感動,我仔細想一想,原來我所擁有的,也遠遠不只只有想象中的那麼少。 

我可以感受父親如山一般的父愛,在遭受挫折時,總有一雙溫暖而厚實的大手可以將我從泥濘中拉出來。我也可以體驗涓涓細流一般的母愛,在受傷時媽媽送來的那一杯暖茶,總可以給我破碎的心一絲溫暖的慰籍。 

我想,我所擁有的這些,一定會比孤兒或是單親家庭的孩子要多得多。 

我可以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享受學習帶給我的樂趣。我的思緒可以在老師的帶領下在宇宙中暢遊,我可以忘情的在知識的海洋里吮吸養料,在書桌上傾聽筆與紙所摩擦發出的沙沙的聲音。我也可以在實驗室里探求生命的奇迹,更可以在田徑場上自由的奔跑。 

我想,我所擁有的這些,一定會比貧困山區里渴望知識而上不了學的孩子要擁有的多得多。 

我可以用眼睛看清楚這個美麗的世界,可以用耳朵傾聽美妙的樂聲,可以用鼻子聞到沁人心脾的氣味,可以用嘴巴品嘗美味的食物。我也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藍天下奔跑,或是用靈巧的雙手編製出各種各樣的小作品。 

我想,我所擁有的這些,一定會比殘疾人或是忍受病痛折磨的人要多得多。 

我可以在節假日,在艷陽天下和朋友爬上山頂,享受大汗淋漓的快感。我可以坐在電視機前尋找感興趣的節目。我也可以和知心朋友講些悄悄話,向老師傾訴成長的煩惱。我更可以享受朋友們對我真摯的友情。 

我想,我所擁有的這些,一定比缺少朋友或是生活枯燥的人要多得多。 

朋友們,不要再抱怨生活中的不盡人意了,閉上你的眼睛,在大腦里仔細搜索,你會驚奇的發現:“噢!原來自己擁有的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