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我快樂 

  我擁有的東西許許多多,有些讓我興奮,有些讓我憂愁,有些則讓我快樂。我快樂的東西也有不少,我最懷念的還是初中時擁有和同學的友情。 

  出識 

  六年的小學時光一閃而過,轉眼我就進了中學,我第一次去學校的時候很興奮,我可以看到許多新的同學,我很興奮的就到學校,到了學校我才知道學校太大了,我根本不能找到班級,還好這時有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就問他預備1班怎麼走,他驚奇地對我說,他和我是一個班級的,我真是慶幸自己運氣這麼好碰到了自己班的同學,到了班級后我們邊各自找了一個位子做下來。老師很早就到了幫我們安排了位子,我們2個還做在了一起我們互相認識了,原來他叫小A 

  “酒縫知己千杯少”我們2個說話很投機。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轉眼我們就到初三了,在初三剛剛開始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們的友情更加牢固 

  人生中真正的友情不多要好好把握過去的將不會在來,我十分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雨中兄弟情 

  那是一天風雨交加的晚上,我們上好課已經是下午5點30分了,學校門口有許多學生,我們2個也是其中的一份,今天早上我看陽光明媚,就沒想到要帶傘,此時小A從包里拿出了一把傘,他對我說:“我們順路我送你回家把”,這對我來說真是雪中送炭啊!我們2個步履蹣跚的走了出去,今天的雨特別大,由於小A的雨傘太小了,我們2個人根本無法全部躲在傘下面盡量讓人淋不到雨,我們把書包放在胸口快步向前跑,我漸漸的感覺雨小了,心的心才放了下來,走着走着我發覺不大對竟,雨聲並沒有減小啊,我看了看小A原來是他讓自己站在雨中讓我少淋點雨,我趕快把他拉進了雨傘對他說:“你這樣會生病的。”他對我說:“反正我身體好沒什麼大礙的。”我還是執意要他多站點。就這樣我們回到了自己家中。 

  第二天,我生病了沒到學校。 

  第三天,我來到學校才知道小A也沒來學校,有人還風趣地對我說,你們2個真巧啊還一起生病,我只是對他笑笑。 

  在這笑聲背後是我們3年來共同建立的友情,友情是通過事情不斷累積,我們的友情通過這次有進了一不。 

  分離 

  初三小A他轉了,他搬家了,離開這個學校很遠,我很想留住他,但我也知道我留不住他,面對將要到來的分離我們或許有些悲痛,但是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我們的情義將永遠保存。 

  友情要的不是天長地舊,而要的是在困難時的幫助,我擁有我們的友情而快樂,我擁有這樣一個“兄弟”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