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安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安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地看着我們,還有一張能說會唱的嘴巴。她是誰呢?她就是教我們四年級英語的安老師。

  她可是我們的大朋友。有人哭地時候,逗我們開心。王思博考試不及格,老師就耐心地給他講。有時老師也是知錯就改的。上次老師給我們聽寫時忘了單詞,她就從馬海健哪兒拿書看了幾眼,放在講台上,又開始上課,當老師再次發現講台上的英語書是問:“這是誰的英語書?”馬海建就舉手,老師生氣了:“上英語課不拿書。”說著把英語書扔到地上,我趕緊說:“老師您聽寫時忘了單詞,看了馬海建的書一眼,放在講台上,又開始上課,老師想了想,走到馬海建的面前說:“馬海建,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馬海建說:“可以。”

  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有了她,英語課就變得更加快樂,有了她,我們的知識才能不斷提高。

  五年級:王朝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安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