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樓下有家人養了一隻小狗。它長得很乖,又小又乖。我喜歡得不得了,常常逗它玩。於是和這家人熟悉了,和這條小狗也熟悉了。忘了告訴你,這條可愛的小狗狗,它叫小貝。 

  小貝十分可愛,它有四條短短的小腳,短而細的尾巴,圓圓的頭,一個胖乎乎的身子和黑白相間的毛,特別惹人喜愛。它的小鼻子總是熱乎乎的,還濕濕的,而且鼻子是黑的,就像一個小日本。我最喜歡摸它的小鼻子了。 

  我每個星期都會和樓下的小夥伴一起,幫小貝梳理毛髮、洗熱水澡。它很溫順,一點也不鬧。安靜地等我們給它服務。有時,我會和樓下的小夥伴一起帶它去散散步。散步時,許多人都會羨慕地說:“多好看的公狗啊!”小貝真是一隻以母亂公的小狗啊! 

  小貝愛吃肉,不愛啃骨頭,可能是骨頭上的肉太少吧。它吃肉時大口大口地吃,好像幾十年沒吃肉一樣,一點也不講風度,真喜劇。 

  小貝有時要亂拉屎,我們批評過它好幾次,它總是改不了。每次我們要教訓它的時候,它就眼巴巴地望着我們,好像在說:“我知道錯了,我一定改。”於是,我們又不忍心打它了。 

  小貝非常調皮。有一次,我把它帶回我們家玩。媽媽在打毛衣時,不小心把毛線球掉在地上,小貝便把線球拿起來玩耍。不一會兒,小貝就被毛線纏得緊緊的,動彈不得,它便“汪,汪……”地叫,可憐巴巴的樣子,逗得我們全家人哈哈大笑。 

  小貝真是一隻淘氣而可愛的小狗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