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汪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汪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汪汪” 

  青島市鎮江路小學 五年級一班 於千惠 

  “汪,汪汪……”“ 好好好,摸一下。” 

  “汪,汪……” 

  聽到這段話,你是不是覺得這隻小狗很可愛呀!你說對了,它真的很可愛! 

  記得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是在一個星期天的晚上。繁星點點,我和同學(蘇航樂)一起出去散步,走到一處沒有燈的地方,蘇航樂很害怕,害怕有鬼,便哆哆嗦嗦地對我說: “於千惠,這裡不……不會有……有鬼吧!”我剛想回答她,突然,看到了一團黑影,(但是它很小),但這還是把我們嚇了一大跳。 

  他慢慢的走進我們,我定眼一看,原來是一條,全身潔白,白的毫無雜毛的小白狗。 

  “我還以為是什麼呢!”我和蘇航樂同時鬆了一口氣。 

  我走到小白狗面前,低下頭,仔細的看着它的臉:一雙大而亮的眼睛,十分有神;一個小巧的鼻子,十分可愛,一張小小的嘴,還露出了一個個的牙,總體來看,那張臉像是充滿了疑問,像是在問:你是誰,我怎麼沒有見過你?” 

  就在這時,蘇航樂驚呼:“呀,它好像很喜歡你呀!”“是嗎?”我半信半疑地低下頭。只見它的臉一直往我的小腿肚上擠,那樣好像很好玩,我發現,它臉上的疑問消失了,滿臉寫滿了高興,快樂,歡快。 

  我輕輕地撫摸着它,一下,兩下,它好像很歡快的樣子。還不時的叫幾聲“汪,汪。”兩條前腿一抬,做出了一個很滿足的樣子,趴下睡著了。這件事,把我們拉到了友誼的橋樑上。 

  怎麼樣它很可愛吧!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汪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