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星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星”是我們家的一員。它全身毛鬆鬆的,白裡帶點黑的絨毛好像天上的星星,所以給它取名為“星星”。 

  星星十分的調皮。陽光明媚的一個周末早晨我把一雙多日不穿的黑色皮鞋放到陽台上去曬。星星見了躡手躡腳地跟着我溜了出來。之後我回到房間開始對付老師布置的的作業。不一會我並遨遊在作業的海洋里,正當我冥思苦想地思考一道數學作業的時,星星跑到了我腳低下,用它的小嘴扯了扯我的褲子,還“嗚嗚”的發出要我表揚它的聲音。我忙於作業並沒有理會它,本以為它會乖乖地走開不打擾我寫作業。可剛過了一會它居然“嘣”的跳到了桌面上,還伸出它毛絨絨的小爪按在我的作業本上。它小爪起處我的作業本並留下了一個難看的大“手印”。無奈之下我只好起來把它給抱下來,在放它下來的那一刻我終於知道了“星星”為什麼跳到了桌面。原來剛才我放到陽台上曬的皮鞋被它給叼了回來,此刻的它正想向我“討賞”呢!真是可惡打!擾我寫作業還敢來討賞,討打還差不多!可見看它可憐巴巴受委屈的樣子,我剛舉起的手又放了下來。 

  一天“星星”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回來,只見它全身泥巴的跑了回來。媽媽見它髒兮兮的樣子就把它拖到了水池面前,“星星”很怕水,見到一水池的水它全身都顫抖了起來,四腳直往後腿。一旁的哥哥見了兩手快速一抱一把把“星星”給丟到了水池裡。“星星”先是大驚,可一會之後它可能發現了水不深,而且好玩。它居然歡快的玩起了水來了,它左右抖動着身子,水花飛濺,不一會的功夫它又恢復了一身的乾淨。 

  這就是我家那可愛的“星星”狗啦! 

  指導老師:小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