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師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師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阿姨家養了只可愛的小狗,它叫“師洋”,是一隻博美犬。它全身上下都是深棕色的皮毛,胖胖的。姨夫剛把它買回來時,它的皮毛還是淡棕色、特別瘦的小狗。那是因為博美犬會隨着年齡的增加而皮毛的顏色回越來越深。它的頭圓圓的。兩隻尖尖的小耳朵豎在上面,你別看它小,可是聽覺很靈敏的,我在遠處叫它,它豎起耳朵,向遠處眺望,那時它真的很威風。它還有一對大大的眼睛,又圓又黑,有時會對你放金光呢。它有一個特點,就是它的尾巴,它的尾巴全是毛,高興時它就回搖尾巴,搖起來像開花一樣,很漂亮。 

  師洋不僅長得可愛,而且還有許多讓人發笑的事。一次,我住在阿姨家,晚上我和它一起睡在書房。也許是因為睡的環境不同,我有些睡不着,打開燈準備看書。當我打開燈,看見師洋已經睡得像一隻小豬一樣死死的。還打呼嚕呢。我心想:它真是一隻“晚安三秒”的小狗啊!當我看得有點困時,我聽見“至至至”的聲音,原來是師洋在叫,只見它四腳朝天地睡覺,白天的肚子也露出來了,還老是動來動去。它一定做了一個惡夢,不過它睡覺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在師洋吃飯也很好笑。那天,阿姨和姨夫有事出去了,家裡只剩我和師洋。過了一會兒,師洋在我腳邊又叫又跳,還立起來拍拍我的大腿。我知道它餓了,就從櫥里拿出牛肉乾和狗食倒在小碗里,又倒水在另一個碗。它邊吃邊搖尾巴,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我去倒水的工夫,他就把碗里的食物全吃完了。我把小碗收起來時,它對我我“汪汪”叫兩聲,看看我,搖搖尾巴表示感謝。 

  師洋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給我和大家很多歡樂,我很喜歡師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師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師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