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圓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圓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我家的那隻小狗“圓圓”。圓圓是一隻小母狗,它圓滾滾的,全身長滿了灰色的捲毛,用手一摸,軟軟的,滑溜溜的,用手一摸,真像一團可愛的小絨球,可愛極了!它有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四條短而靈巧的小的腿,別看它的腿短,跑起來可叫個快呢!

  圓圓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它還活潑好動呢!

  每次我和圓圓一起玩時,它都跑到我跟前,讓我抱抱她。如果不抱她,它就開始搖着尾巴想我撒撒嬌,我也就只好抱抱他。抱了一會兒,我把它放下來,它就讓我陪它玩,他時而會給我翻跟斗,時而轉着圈給我看,時而還會四腳朝天讓我給它撓痒痒……然而最有趣的是,他咬我的褲腳玩兒它搖晃着那可愛的小腦袋,左撕右咬,就像我的褲腿跟它有深仇大恨似的,如果我站起來抓它,它就趕緊鬆開嘴撒腿就跑,跑的它認為比較隱蔽的地方去。過了一會兒,它就伸出小腦袋看看我有沒有去追它,如果沒有追它,它就又跑過來咬我的褲腳,就這樣三番五次,百玩不厭。

  我家的小狗“圓圓”就是這麼一隻可愛的小狗。就是因為他十分頑皮,我才特別的喜歡和愛護它!

  五年級:lidannan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圓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圓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