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圓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圓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牆角邊,有一個用石頭搭成的小房子,小房子的主人是一隻可愛的烏龜。因為它的殼是圓的,所以我叫它“圓圓”。

  圓圓是在我生日時,爸爸特地買給我的生日禮物。那時的我仔細地端詳這個“新成員”:它穿着一件綠色的“大殼衣”四隻短短的小腳丫上長着又尖又長的爪子,小小的腦袋上有一雙小綠豆似的眼睛,還有一條小尾巴。漂亮極了。

  圓圓剛到我家時,十分謹慎,一根針掉到地上,它也會把它的小腦袋縮進他的殼裡。又一次,我走到小房子前給它填食料,它竟伸出爪子向我“示威”眼睛惡狠狠地盯着我看,似乎在說:“你想對我怎樣?你再靠近一步我就用爪子抓你!”我把食物放在小房子旁,自己躲在後面悄悄地看着。只見圓圓小心翼翼地走上去,用爪子“試探”了幾遍,發現沒事,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它整個身子都爬進盤子里,一會兒用爪子夾起一片菜葉吃掉,一會兒伸出舌頭舔舔水,不到五分鐘,就把一頓飯吃的乾乾淨淨。看它吃得這麼津津有味,我的心真是比吃了蜜還甜。

  圓圓有時在屋裡呆不住,便跑去“運動”——爬台階。他慢慢的散步到台階,開始賣力的向上爬,它先用長長的爪子抓住台階的邊緣,奮力地往上蹬,有時蹬得上去,有時它力氣不夠大,表演了一個漂亮的翻跟斗。爬上去時,它在第一層上走來走去,好像在說:“我成功了,我勝利了。”然後,他開始爬第二個台階,糟了,爪子夠不到邊緣,怎麼辦呢?圓圓可不笨,他爬到花盆架旁,爬上花盆架,再爬上第二層台階。圓圓真聰明。

  我喜歡圓圓,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五年級:歐若涵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圓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圓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