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看過動畫片“甜甜私房貓”嗎?如果沒有看過,總知道肯德基的套餐玩具“喵小奇”吧,我家就有這樣一隻“起司貓”。

  大大的腦袋,圓圓的眼睛瞪得像銅鈴,一張小嘴裡還有尖尖的虎牙……它就是“小起”!它的毛很軟,不扎手。你一按它,它就“軟了”,你一放手,那神氣的腦袋又抬了起來。

  和吊墜小起比起來,我的毛絨小起可以說是又柔軟又龐大的了,它簡直和一個枕頭一樣大,當我躺在沙發上的時候,就是拿它做枕頭呢!再來說說質量,我的小起含棉量是百分之五十,算中等的類型。

  它還有一個很好的功能:暖手。它的肚皮下有一個可活動的夾層,裡面凈是絨毛,把手伸進兩個開口裡面,別提有多暖和了!這個夾層還可以摘下來,一摘下來就成普通玩具了。小起還有一個作用是當靠背,買它時送一根帶子,把帶子繫到它的眼睛上(系在眼睛上是因為眼睛那裡更有摩擦力),再把另一頭套到椅背上,不會滑下來嗎?不會!帶子是防滑材料做的。如果在辦公室臨時需要躺在椅子上休息,帶上小起,保證睡個好覺!

  了解了這麼多,你也想擁有它吧?不妨去看看動畫,裡面的小起更可愛喲!我有這樣實用的玩具,真好!

  五年級:玫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