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綠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綠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有一片綠色的森林,我們稱它為綠林。綠林很可愛,是我們大家公認的。綠林裡面是一片綠。綠林的風景很好。閑暇時,我約幾個好友,來綠林這裡嬉戲玩耍。綠林可以算得上是我們遊樂的小天地。我高興時,會來到綠林,在綠林里抒發自己的快樂;傷心時,我也會來綠林。在這裡看那迷人的晚霞,在這裡欣賞這美麗的風景。來到綠林,會讓我原本傷心的心情一下子變的開朗起來。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因為這裡的風景很好吧。

   綠林不光風景好,而且還有許多鳥兒們(不過都是普通鳥)在這裡安家落戶,在這裡繁衍後代。每當這時后,我將回想起那夢幻般的青海湖。因為綠林和青海湖有着共同的特點:有鳥兒。我經常來綠林,沒事時就看看這美麗的風景,聽聽鳥兒們的歌聲。我很喜歡綠林,喜歡綠林美麗的風景;喜歡綠林里的一些小動物。喜歡綠林里的所有的一切。而現在,我卻很少來綠林了。其實就是在於父母們。我的父母總是希望我能好好學習,便阻止我去外面玩,只要我在家裡搞學習。我搞不懂,讓孩子們對一些娛樂不是更好嗎?為什麼要阻止我們呢?難道就是要我們聽你的話,整天在家裡讀死書嗎?難道你們希望你們的孩子為了你們而成為書獃子嗎?我相信許多家長都不願意吧,那就還我們一片藍色的天空,讓我們到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上面去嬉戲玩耍吧!讓我們成為展翅高飛的雛鷹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綠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綠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