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機器人瓦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機器人瓦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機器人瓦力 

  李琦星 男 陝西白水東風小學五年級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正在睡午眠,“鈴鈴鈴…..”傳來一陣手機鈴聲。媽媽拿起手機說:“喂,您是誰?”“我是門衛,你們家有個包裹,趕快去郵局領取吧!記着要拿身份證哦!”我一聽非常高興,想肯定是我可愛的機器人瓦力寄回來了,於是和媽媽趕緊騎自行車取瓦力去了。 

  到郵局了,可是郵局的門已經關了一半了,媽媽硬鑽進去,拿出身份證問:“請問包裹在這領取嗎?”那位叔叔說:“包裹不在這兒取,在東五十米的那個郵局取。”說完,他用手指了指。我和媽媽便以風一般的速度向那個郵局奔去。到了,媽媽又拿出身份證說:“請問包裹在這領取嗎?”那個阿姨說:“請隨我來。”我在外邊看着自行車,過了一會兒,只見媽媽拿着一個小盒子出來,媽媽看着我着急的樣子不忍心我多等就要拆開,我對媽媽說:“回家再拆吧,現在拆開弄壞了怎麼辦呢?” 

  啊,終於到家了!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拆開這個小盒子,我用小刀小心翼翼地在盒子上割開一條縫,拆開了,我看到了好多防震泡沫,可愛的黃灰色的瓦力被包在一個透明袋裡,做工很精緻。我拿出來左看看,右瞧瞧,發現它的頭和胳膊可以自由的轉動,它的慣性極強,用力推它可以跑出很遠。 

  晚上,我把一個假刀放在瓦力右手上,用剪刀剪了一個小盾牌放在瓦力的左手上,還用紙做了一個頭盔,大喊“瓦軍來了,快跑呀!”我讓爸爸媽媽看了看,他們都說很漂亮。 

  我反覆的把玩着瓦力,不忍心放下它,這可是我日日盼夜夜思的可愛的機器人瓦力啊! 

  二OO九年四月十八日 

  指導教師:張榮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機器人瓦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機器人瓦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