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狗,是一種嗅覺非常靈敏的動物。 

  狗的種類有很多:有狐狸狗,有草狗,有黃金獵犬,還有警犬……世界上最小的狗是約克夏種狗。 

  如果,你把狗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它在路上,一定是邊走邊聞,過一段時間就會在路旁撒尿,這樣你不在它也可以聞着氣味自己回家。狗在生活中的作用也很大,牧羊犬可以幫牧羊人看羊;獵犬可以幫獵人追捕獵物;警犬可以幫警察抓小偷;搜救犬可以找到被埋在地下的人們;家狗可以幫人們看家;寵物狗可以陪小孩玩…… 

  記得我養過一隻非常可愛的蝴蝶狗。只要我一放學回家,它就圍在我腳邊,很親熱地對我搖着它那小巧玲瓏的尾巴,還不時對我撒嬌,彷彿在說:“小主人我好餓哦!快喂我吃香腸吧!”我就會拿出一根台式烤香腸,小心翼翼地塞到它嘴裡。它就會發出開心的叫聲,還不停的搖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只要它一做錯事,你一罵它,它就會耷拉着腦袋,好似在說:“我知道錯了!” 

  狗雖然是一種非常溫和的動物,只要不去惹火它,它就不會來咬你。但一旦你惹火它了,它就會把你窮追不捨,當時,你一定會想:我為什麼要惹火它呢?我就是體驗過的人,你一定會和我的感覺一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