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來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來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來順 

  來順——是我家一隻討人喜歡的小狗。一身金黃的皮毛,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一條毛茸茸的,常翹起的大尾巴。構成了來順即可愛又俏皮的模樣。 

 來順不僅俏皮可愛,還是我最親密的好夥伴! 

 每天清晨,我背起書包上學時,來順就已經早早地等在門口,和我一起走向上學的路。一直把我送到車站,看着我遠去的背影,才肯緩緩走回家。 

 每天傍晚,我背着書包回家時,來順又早早地蹲在車站旁,等我回家。只要看見我一下車,來順就急匆匆地跑到我身旁,要不趴在我肩上,要不摟住我的腰,非要和我親熱一會兒后,才肯和我一起走回家。來順每次接送我都很準時,從來沒有遲到過。可是……有一次,我卻遲到了。 

 記得那一次,學校舉行籃球賽,在同學的邀請之下,我忍不住留了下來,觀看籃球比賽,周圍的呼喊聲,加油聲,比賽的精彩,讓我完全沉浸在比賽的歡樂之中,忘了回家的時間。比賽結束后,天色已經漸漸黑了下來,我非常後悔因看比賽而忘記了回家的時間。回家的路上,在坐公交車時,我一直擔心來順不會等我了。它一定因為我耽誤回家時間而“生氣”。車開得很快,不一會兒,就到了車站。在下車的那一剎那,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清楚的看到來順蹲在車站旁的草叢裡。只見它目不轉睛地盯着來來往往的公交車,眼神里透着一絲焦急。我大聲喊了聲:“來順!”只見它如箭一般飛跑過來。在我身上嗅來嗅去。然後用疑惑的深情望着我。似乎在說:“主人,怎麼回來這麼晚?”我沒有回答它,微笑着摸了摸它的頭。接着和來順一起慢慢的走向回家的路。 

 這就是我家的來順,一位善解人意的狗“夥伴”!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來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來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