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莉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莉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的一天,我和老家鄰居的一條母狗有了一段有趣的時光。

  那條小母狗叫“莉娜”,是屬於泰迪熊的品種。莉娜有三種形態,十分有趣,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忠誠:莉娜比較忠誠。家看見主人來了,不被牽着就又蹦又跳,擺着尾巴,說明十分高興;被牽着時就在原地擺尾巴,等主人來了就撒嬌。如果莉娜看見有人從它車庫門前經過,就快速衝來,非把別人嚇走,它以為別人是小偷,要保護主人的財產。

  可愛:莉娜可愛也挺可愛的。有時主人拍拍腿,莉娜就蹦到主人腿上趴着曬太陽。有一天,有人把生肉掛在那兒曬,莉娜以為好吃,一直看。有一次,莉娜走到肉下面踮起來聞了聞,生的,不吃,真是貴族狗。

  貪吃:莉娜也比較貪吃。有一次,我坐在莉娜主人對面。莉娜在它主人身上趴着,我拿兩個牛肉乾向莉娜揮揮,莉娜趕緊跳到地上,向我走來,在地上聞。我拿了三分二給莉那吃,當它吃完后,又蹦到主人身上了,不停地看着我,以為我還有吃的。我又拿了香焦片在吃,莉那又來了,我直接拿在手上喂它吃,它也不咬我。主人說,你的手哪有香焦片好吃呀。

  可愛的莉娜這三種可愛表情,讓我的寒假充實有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莉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莉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