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浣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浣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浣熊 

  在梁老師家中我看到了一隻可愛的浣熊布娃娃,它可愛極了,它的出現讓我眼前一亮。 

  我非常喜歡這一個浣熊布娃娃,雖然他的樣子很簡單但是很有意思。 

  浣熊身上幾乎全是淡黃色的,非常吸人眼球,它的耳朵前面是灰色的後面是淡黃色的,它的眉毛是咖啡色的非常的濃厚,它的臉蛋是灰色的,浣熊的眼睛外面一層是深黃色的裡面一層黑黑的顯得炯炯有神,尖尖的白色鼻子,鼻頭是棕色的,微笑的嘴巴是黑色的,它的脖子上有一個棕色的蝴蝶結讓人覺得非常神色,它的尾巴是橙色與灰色相間。 

  浣熊不僅可愛,而且非常“善解人意”。 

  浣熊非常的“善解人意”。記得有一次,我的一個好朋友周止塵丟失了一支鋼筆而且我又買了一支和周止塵一摸一樣的鋼筆,她卻以為是我偷的,那一天晚上我去梁老師家學習,我看浣熊,浣熊看着我好像對我說:“小朋友,小朋友,別生氣你忘記了你鋼筆頭染有修正液了嗎?周止塵的鋼筆卻沒有。當時我立刻打開筆盒,看了看自己鋼筆頭的確。第二天去向周止塵澄清了清白,還我清白之身。這個浣熊可真“厲害” 

  我喜歡梁老師家的浣熊。它不但可愛,而且也“幫助”我和周止塵消除了誤會,讓我們從新和好如初。 

  作者;韋紫馨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浣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浣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