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中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有一種頑強的毅力在他生命垂危的時候他還想着前線,可真是愛國如饑渴呀,這時候我被深深的感動了。當他換繃帶時,他不叫一聲,而一般人在這個時候常常會不斷的呻吟或發脾氣,因為他的這種忍耐力又一次讓我感動了。 

  書中有一句話使我對“保爾.柯察金”又多了一份尊敬“每天都在瘋狂的激戰里,保爾.柯察金已經與群眾融為一體了,他每天都像個戰士一樣,已把”我“字給我忘了,只知道”我們“——他們說:我們的團,我們的騎兵連,我們的旅。”這句話使我感到十分慚愧,記得在4年級的時候,老師叫我去到垃圾,我嘟嘟嘴,很不樂意的去倒垃圾,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親切的對我說:“那寫革命烈士為了國家,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你難到連這一點小事都不願意做嗎?”聽了老師的話,頓時我的紅的像一個熟透的大蘋果紅通通的。我立刻把垃圾倒掉了。這時想起着件事心中充滿了自責,老師說的對,革命烈士為了國家,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而我連為班級做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都不肯...... 

  “保爾.柯察金”和那些革命烈士,都不顧一切和敵人展開來決鬥,他們是偉大的無名英雄,更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要感謝的人,我們幸福的生活是他們用無數條生命換來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為了感謝他們,我們應該要好好學習,將來建設祖國。 

  看了((鋼鐵是怎樣煉成))這篇小說讓我深有感受,也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