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可愛的“大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可愛的“大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姑家有一隻狗,其實,他不是熊,他的名字叫“大熊”。 

  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去年,我和奶奶去大姑家玩,一敲門,只聽見有動物在撓門,奶奶嚇了一跳,而就在這時,大姑把門打開,哪個龐然大物竄了出來,奶奶和我一看,都笑了起來,說:“原來是他在撓門啊!” 

  我們走進屋內,“大熊”可真好客,抱住我的腿,讓我把他抬起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可算是把他抬了起來。仔細一看,它的毛色是那樣的雪白,它的眼睛是那樣的聖藍,一定是薩摩耶中的極品。 

  他不停的張嘴,好像再要吃的,大姑走過來,手裡捧着碗,碗里盛着肉和狗糧大姑父又拿來水,看他那種胃口,我也餓了,就走到客廳,可是總覺得後面有東西,我的臉向後望了一下,看見“大熊”就在我身後,我皺了皺眉頭,想了想,有個主意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把它引進房間,然後拚命的跑出屋子,把門關上,他使勁撓門,我只好把門打開,他抱着我的腿,我只好拖着它,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他看我很沒意思,就逗我玩兒,他蹭我的腿,讓我覺得癢,我無可奈何的把狗鏈套上,帶着她去公園遛彎。 

  其實,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我想對那些怕狗的人說:“你們不必怕狗,只要你不傷害它,他是絕對不會咬你的!”

您正在瀏覽: 一隻可愛的“大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可愛的“大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