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可愛的小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可愛的小寵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什麼?有人覺得快樂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有人覺得快樂是賺了一大筆錢,還有人覺得快樂是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可不這麼認為,快樂是金錢無法代替的,快樂是珍貴的,快樂是有一隻可愛的小寵物。大家的寵物是什麼?哈哈……我的寵物是一隻可愛的小狗狗。

  記的上三年級時,媽媽帶我去寵物店。我就吵着鬧着要買一隻小狗,媽媽也只好由了我。可是媽媽提出了一個小小的條件:給就是要自己照顧小狗狗,當時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走進寵物店后,一隻只狗狗對我汪汪大叫,而只有一隻卻歪着頭看着我。我認定了就是那隻,經過我的再三要求我如願以償的得到了他。我給他取了一個名字叫牧牧,之後我每天都望着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發獃,因為他可愛得令我着迷。有一次一隻小蟲飛到了牧牧的鼻子上,牧牧用鬥雞眼看着那隻小蟲,然後用爪子抓最後蟲子沒拍到,到把自己的臉拍疼了。

  我的小寵物可愛吧!

  上海市浦東新區進才實驗小學五年級:錢家悅

您正在瀏覽: 一隻可愛的小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可愛的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