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霧都孤兒》有感 

  在一個寒風料峭的深夜,一個男嬰剛在貧民區里呱呱墜地,苦命的母親便撒手人寰。誰也不知道產婦的身份,男嬰由此成了無名孤兒,在救濟遠中度過了凄苦的童年。當他來到霧都倫敦時,卻無意中落入了一個險惡的陷阱……就是當這男嬰一直保持着一種信念,所以最後這個男嬰擁有了很大一筆財富。 

  大家看這男嬰為什麼後來會擁有一筆財富呢?哈哈哈,猜對了,就是信念。就是這——信念讓那位男嬰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財富。信念是什麼呢?信念是什麼呢?信念是讓人堅持的神葯,是開啟人類自信心的一把鑰匙,是讓人堅強的神草等等。你看,這不是有一個例子,那個男嬰就是因為信念而意外獲得收穫。 

  就是這——信念啟發了我人生的道路,讓我懂得了只要相信信念,人生的道路上也許會得到意外的收穫,就正如我一樣,有一次,我在寫一樣作業,本來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寫作業的,但是我一味想看電視,玩遊戲。就在這時,信念這個念頭燃燒在我的心頭,最後我終於憑着信念寫完了我的作業。 

  朋友們,相信我吧,只要人生有了信念,生活會更美好的,所以,朋友們,相信我,更要相信信念。

您正在瀏覽: 信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