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不挎的信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不挎的信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因為一些事情失敗了而放棄,而有些人卻不這樣,失敗了反而鼓起更大的勇氣,讓成功重新降臨。 

  有一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那一次我哭了”,我寫好后得到了老師的好評,老師把我叫了上去跟我說;“何雨琦,你的作文可以去網上發表。我非常的高興。傍晚放學回家我把好消息告訴媽媽,然後立刻打開電腦打起字來,妹妹突然不知從哪兒冒了出來嚇了我一跳,我問她:"你來幹嘛?”,她說;"我來看你打字。”我繼續打下去,接着媽媽叫了我一聲,我急匆匆的下了樓。等我回來時發現本子已經“粉身碎骨”了,我問妹妹;“怎麼回事?”妹妹笑嘻嘻地說;"我把它撕碎了。”我的氣一下子涌了上來,真想一拳打過去。我痛苦了一場,媽媽上樓看到這一幅情景,就對我說了一個故事;"有一個人,他用了十年的時間寫了一本書,後來小偷進他家,把他的書給偷走了,他頓時感到心灰意冷。後來他想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像我一樣,那麼世界上只有失敗沒有成功。他又鼓起勇氣,用了八年的時間重新寫好了,而且比上一次寫的更精彩。我聽了這個故事身受感想,把本子粘好,可是有些實在撕得太碎了無法粘起來,我就進行修改,後來我用開始打字,成功的發表到了網上。 

  第二天老師讓我去辦公室,我很害怕,後來老師說:“你的作文比以前更精彩了。我開興的笑了。 

  故事告訴我們,只要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信心,那世界上就只有成功,沒有失敗。 

  何雨琦 

  指導老師;金紅燕

您正在瀏覽: 打不挎的信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不挎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