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信念開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信念開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很喜歡百合花,喜歡它的純潔,它的挺秀,它的清新,它的淡雅。讀完了這個關於百合花的美麗童話,我對百合花的喜歡變得更加濃烈,而且產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情——那一株在懸崖斷壁上的百合,在信念的支持下,終於開出了美麗的花。

  “我要開花,開出美麗的花兒。雖然我長在懸崖上,但是我也是會開花的。雖然懸崖上沒有許多養份,但是我有頑強的生命力,也會開出和同伴一樣美麗的花兒。”

  讀了這段文字,我感悟到:信念是一種向上的力量,它會使你的成功率提高。有一次,我準備做一朵紙百合送給媽媽,但我折騰了半天,做了十幾次都沒有成功。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正是信心促使着我,使我又嘗試了幾次,最後終於成功了。

  我愛百合,我要學習它的精神:不屈不撓,艱苦奮鬥,不怕困難,勇往直前。以後我要讓信念在我心中開花,向著奮鬥目標前進,最大的困難也不怕,直到理想實踐!

您正在瀏覽: 讓信念開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信念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