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谷奇緣1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1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世外桃源當中,住着一家人,其中有一個貌若天仙的女孩子,他無憂無慮地生活在那個地方.過得十分快樂. 

 但好景不長,這個地方被人發現了,人人搶着霸佔這個世外桃源,更何況還有如此漂亮的女孩呢?女孩名叫蝶兒,全名舞蝶,這是因為她不僅貌若天仙,還很會跳舞,大家不僅想得到這個世外桃源,大多數都是想得到這個名叫舞蝶的女孩.想讓她每天跳舞給他看的人多了去了,可女孩從未見過世面,不明白他們要幹些什麼,只是不停地跑來跑去,生怕被別人抓住.她的親人全嚇傻了,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樣子.偶爾會叫舞蝶快跑,就這樣,她的兄弟姐妹和父親母親全部被抓了起來,有人抓住舞蝶的親人威脅舞蝶,說:"你不和我們走是吧,那就借借你親人的命吧!哈哈哈哈......"舞蝶想逃走,卻被他們發現,整天忍受鞭打,毒蟲的侵害,已經是奄奄一息.舞蝶為了保護自己的親人,無奈地答應了.那個人大喜,抓着舞蝶就要走,只見有一個人影從天而降,舞蝶就在眾目睽睽之下不見了...... 

 事出第二天,可能是毒蟲的作用,舞蝶的頭很痛,她記不清昨天發生的一切,她努力地想着,可越想頭就越痛.沒辦法,她又躺了下去...... 

 第五天,舞蝶的身體漸漸恢復,毒也消了不少.他也記請了那天的一切,只是想不出那人的模樣.舞蝶覺得可笑,在別人家住了這麼多天,竟然不知道別人的名字,他下了床,試着尋找那位恩人.只聽有人在對她說話:"姑娘你的病還沒有好為何下床?"舞蝶不回答,只聽得撲通一聲,舞蝶雙膝跪下:"多謝大俠相救,不知您尊姓大名?"只聽得那人說:"姑娘快快請起,小事一樁,不足掛齒,名字乃符號也,不提也罷.請姑娘回房休息." 

 第七天,舞蝶的身體已恢復好.她一直想看看這個人的模樣,可是這幾天她一起床,他就會叫她回去休息.今天,她完全好了,她放了一百個心去見這個人,她下了樓,去見這個人,"姑娘,你的病好了.你可以走了."她就像一個剛充滿氣的氣球被扎了一下,她失望地說:"我.....可以再住一段時間嗎?至少讓我看看你的模樣,以後好報恩呀!"說罷,那人在幾秒內把舞蝶接到樓上,揭下面紗.舞蝶驚呆了,這是怎樣地帥呀!她好奇地問他:"既然你這麼帥,為何蓋上面紗?"那人自稱自己叫黑蝶,那人撈下袖子,舞蝶再一次驚住了,他的面部是那麼地白,可是手是那麼地黑."你現在看過我了,姑娘,請!""請你叫我的名字,我叫舞蝶.""哦哦,舞蝶,請!"舞蝶帶着一絲不願意走了. 

 去哪裡好呢?到了集市,人人都看着舞蝶,"看呀,好漂亮呀.""美女呀.""進來玩玩嘛.""仙女下凡了!"舞蝶聽着,看了看那個招牌.(回春樓)她又不認字,好奇心促使她走了進去.大家都好奇的看着她,又嘆了嘆氣,唉,多好的女孩呀!可惜會被賣掉.舞蝶聽着人們說話,沒有理他們.大步邁進去.裡面的老闆看見了她,笑得嘴都合不攏,好酒好菜招待她,還給了她幾千兩銀子.她心想,這裡不用錢就可以吃好東西,還可以賺錢. 

 到了晚上,一個陌生的男人闖進她的房間.壓在她的身上,舞蝶很痛,他希望黑蝶會來救她.她努力掙扎,最終還是和上次一樣,一個黑影救了她. 

 "你怎麼會去那裡?!"黑蝶質問舞蝶."那裡很好呀,有飯菜吃,有銀子花.""你......!"只聽"啪!"的一聲,黑蝶打了舞蝶,"你,嗚......"舞蝶哭着跑了出去. 

 又說舞蝶的親人自打被放出來之後就在找舞蝶,可是一直沒有找到. 

 舞蝶自衝出來之後就遇到了那幫人,"別跑呀!""我們真是有緣呀!"舞蝶被這幫人團團圍住,她希望黑蝶會來,可是,黑蝶沒有來,舞蝶被關在和上次一樣的黑小屋裡面,這一次,他們用小刀割她的臉,給她灌鶴頂紅.舞蝶一直在等着黑蝶,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舞蝶快要不行了,仍舊沒等到黑蝶. 

 黑蝶家:"你讓我去!""不行.""她只是個弱女子,要是遇到危險怎麼辦?!""你不能去!""黑蝶點穴手!""你......""對不起,粉蝶.""呼..""黑蝶!!!!!!!!!!!" 

 黑小屋內:"舞蝶,我來了.""黑..黑蝶..我.我被灌..灌了,鶴..鶴頂..鶴頂......""舞蝶!!!!!!!!"黑蝶使勁搖晃着舞蝶."黑..蝶,臉...小..小刀..鶴..鶴頂..頂紅......."黑蝶揭開面紗,這是怎樣的臉呀?黑蝶猛然想起,遭了!鶴頂紅!!!!!!!黑蝶將舞蝶背回了家. 

 舞蝶昏迷不醒......快,誰有鶴頂紅的解藥!!!!!!!"粉蝶,我知道你有解藥的,快給我!!!""我不給!!""黑蝶點穴手!""你.....!"借一下就給你."...... 

 第二天,"黑..蝶.""粉蝶沉昏手!""舞蝶怎麼樣了?""還沒醒."怎麼會?""舞蝶!!!!!!""怎麼會這樣?""你的解藥是真的么?""當然!" 

 第三天,"黑蝶.黑蝶...""粉蝶沉昏手!""你在幹什麼!""這..這個.我..我""你什麼你!"把她弄醒!""你怎麼會在房樑上?""這個你別管,弄醒.""粉蝶蘇醒手!""粉蝶蘇醒手!""粉蝶蘇醒手!""粉蝶蘇醒手!""粉蝶蘇醒手!""醒不了了.""我來.""黑蝶蘇醒手""黑蝶觀音..""不行."這會耗費生命的""管不了這麼多了.""黑蝶觀音手!"...... 

 第四天,舞蝶醒了.黑蝶昏迷不醒.......................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1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