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命運輪迴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輪迴4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3.銀髮騎士的臉 

 “你叫什麼名字呢,我的騎士?”我心中想着。“我叫銀郡。”“你聽得到嗎?”“嗯。”“你可以出來嗎?”“可以。” 

 藍光一閃,銀髮少年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銀-郡!”我努力說出這個名字。“叫我‘郡’就行了。”“好吧,——郡——”“很好哦!”“你會走嗎?”“……會。”“為什麼?”“因為……因為你還沒有成為正宗的舞女!你是紫雲舞女。在你沒成為紫雲舞女以前,我們每天在一起不能滿1小時!” 

 我悄悄取下他的頭盔。 

 “哦不!你別取下來!”可我的手已經做了。 

 一張俊臉——端正的五官,一頭銀髮,湛藍色的眼睛彷彿能看穿一切。 

 “你好帥啊!”我驚呼。可他迅速拿來頭盔戴上。可是最後他還是化為了灰燼。“哦,你活過來吧!救命!”我尖叫着,這可是嚴重的後果,我殘害了的生命…… 

 “咚咚咚!”有人敲門,“快開門,我們準備收屍了!” 

 “什麼?!收屍?!”

您正在瀏覽: 命運輪迴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輪迴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