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谷奇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皇上自打舞蝶躺在床上休養起,就沒離開過舞蝶.朝政由小桂子管理,氣地金妃直吐鮮血,發誓今後一定要弄死舞蝶,以瀉心頭之恨.可金妃又想了,就這樣讓她死不便宜她了?金妃誓死要折磨舞蝶,讓舞蝶生不如死,可是皇上跟舞蝶的感情是一天比一天深了,該從哪下手呢.金妃正想着呢,忽然聽到太醫求見,得到了舞蝶有龍種的消息,金妃心想,機會來了.她命太醫在葯里下墮胎藥,誓死也要弄掉舞蝶的孩子,這樣,舞蝶失去了親骨肉,保證每天以淚洗面. 

 第二天,太醫送來了葯,今天太醫的手一直在抖.沒等皇上拿到葯,葯就被太醫打翻在地.裡面直冒白煙.還有一些小顆粒.皇上問怎麼回事,太醫慌忙求皇上恕罪.說是金妃娘娘命他在葯里下墮胎藥和毒藥.皇上又驚又喜,"墮胎?這是怎麼回事?"太醫說:"回皇上,舞蝶娘娘有了喜脈.金妃娘娘想做皇后之位,又怕此胎為龍子,擋了她的攀登之路,所以先下手為強了."皇上震驚之餘又有些生氣,急忙擺駕金樂宮. 

 金妃的手下告訴金妃說太醫泄露了金妃放墮胎藥和毒藥的秘密,金妃十分驚慌.但又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昂首闊步地走到了皇上的跟前.皇上一把抓住金妃,質問她:"告訴朕你在舞蝶的葯里下了什麼!!??"金妃嚇得一句話也不說,只是一直盯着皇上.小桂子過來就給金妃一巴掌,"皇上問你話呢,為什麼不回答!"金妃這才吐出話來,"什麼?舞蝶病了嗎?哎喲我的妹妹呀,你是怎麼搞的嘛,你害姐姐擔心死了,舞蝶喝葯了嗎?""幸好沒喝,要不然就被你給害死了.""你這個死太醫,有你說話的份嗎!?給我滾一邊去.""金妃別岔話題,你說是不是你乾的?""臣妾哪敢呀,舞蝶是皇上你最鍾愛的一個姑娘,我怎麼會陷害她呀,皇上明查呀.""今天我們沒有證據,改日有證據了再來.""恭送皇上." 

 "來人呀!""在.""把太醫給我抓起來!重打四十大板!""是."金妃的計劃失敗了,她又急又氣,要不是這個笨手笨腳的太醫,她說不定就成功了呢,她走來走去地想着對付舞蝶的辦法,眼看着皇上就差等她病好了封她為皇后了.怎麼辦呢?她在屋裡想着辦法,喝着茶水,看了看院里的石頭,一個陰謀又浮現在金妃的腦海當中......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