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命運輪迴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輪迴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3.銀髮的頭盔少年 

  我漸漸看見了,看見了—— 

  我看見了一個蛋!藍紫色的花紋,綠色的血管,讓我想起大牙叔叔那萬惡的手臂。我甩甩頭,用手摸了摸它粗糙的外皮,看見了一個白金的鑰匙。吱呀——扭開了——是什麼藍幽幽——的東西? 

  我看清了是什麼,準備跑掉。是——鬼火! 

  我連忙跑走,可是鬼火寸步不離。“你不要離開我,主人!”小鬼火說。“為,為什麼?”我顫顫的問。“我並不是鬼火啊,我是藍火狐的幼體,這是我的伴侶紅火狐。”它介紹着一個紅色的火球。“主人,這是您遺失多年的垠瑤魔杖,現在找到了您,該歸還與您了。”我接過垠瑤魔杖,揮了揮,擦去累積多年的灰塵,我馬上回到了大牙叔叔那裡。“你還在啊,”大牙叔叔露出鮮紅的舌頭舔了舔冰藍色的嘴唇。“我的騎士在那裡?”我心中默默地想着。“不用怕,我只是被封印在了藍色淫慾石里了。”“TAT你終究不在這兒守護我啊一點也不浪漫。”我不高興的在心中嘀嘀咕咕。“你要浪漫嗎?”溫柔的聲音。“當然了!”我翻翻白眼,“我可是大美女哎!你是我的專屬騎士都沾光了哦!”“好,好,我來一點浪漫吧!”一個影子閃過,大牙叔叔倒地而死,墨綠色的血流了出來。長長的銀髮飄過,掩蓋了他的面龐。“我要看看你的樣子,拿下你的頭盔。”我命令道。“小姐,恕我不能從命!”影子一閃,他就不見了,只留下一根長長的銀髮,我把它藏起來,視如珍寶。找出希希她們和別的被綁孩子后,我們各自回去了。“不過也很好,至少不會遇到危險的事情。”可儘管我這麼想,但那一夜,我還是失眠了。 

  (第三集完)

您正在瀏覽: 命運輪迴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輪迴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