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爺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爺爺》 

  我的爺爺是一位勤勞而又節約的人。 

  每天,爺爺就像一隻勤勞的小蜜蜂,不停得幹活。每天早上,爺爺天不見亮就起床做早飯。我早上一醒,看到的就是爺爺忙碌的身影。他送我上學時,也提着菜簍,要分手的時候,他總對我和藹地說:“上學時要認真啊!”中午一放學,我回到家中,聞見了香噴噴的飯菜,看到的是爺爺在洗衣服,他一邊搓一邊對我說:“餓了吧!快吃飯,我洗完再吃!”我看着爺爺凍紅的手,正在不停的龜裂,我不願再吃飯了。 

  我的爺爺是一個節約的人。每次吃飯吃剩的菜,我和家人都說把菜倒了吧!爺爺板著臉對我們說:“那麼好的油水,倒了怪可惜的,你們不吃,我吃!”說完,爺爺把上次剩的菜倒進了自己的碗里。 

  我的爺爺還是一個樸素的老人。每次爸爸和大伯給錢讓爺爺買衣服,爺爺都把錢還給他們,並開玩笑地說:“你們幹什麼呀!我又不是窮得連衣服也買不起了吧!”他口頭這麼說,但心裡是很想買的,只不過捨不得買呀。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卻有着不一般的修養。其實爺爺的辛苦,我懂的。雖然我還是一個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