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憂傷公主童話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公主童話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憂傷公主童話夢 

  從小,我就不跟別人接觸,不踏出城堡一步。一個人的生活,寂寞、孤獨……於是人們送了一個新名字給我:憂傷公主。 

  直到昨天,夢中的男孩許諾:如果我能尋找到最美麗的光,就告訴我如何得到快樂。 

  快樂,這是我一直渴望擁有的詞語…… 

  第二天早上,我決定走出城堡,開始我的尋找之旅。但是,最美麗的光在哪裡呢?也許在古老的精靈之森可以找到答案。 

  “你要尋找最美麗的光?”兔子精靈稍作沉思,問:“太陽的光是你要找的嗎?”我抬頭看向天空,搖搖頭:“陽光太刺眼。” 

  站在下的貓精靈用一雙碧綠的圓眼睛靜靜地看着我走近。“憂傷公主,你要找的光是天上的那輪明月嗎?”我搖搖頭:“月亮的光太冷清了……” 

  兩位精靈的話語讓我陷入迷茫:甚麼才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光? 

  在溪泉邊,我將自己的疑惑告訴了精靈王。他微笑着說:“你聽到風中傳來的歌聲嗎?歌聲的主人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 

  我跟循着歌聲的指引,終於看到了聲音的主人——出現在我夢中的少男。 

  他溫柔地說:“還在為答案而苦惱嗎?把眼睛閉上,好好回憶今天所看到的一切。” 

  晨曦中的露水,地上的點點光斑,落日的餘輝……這些從未留意的景色竟立刻一幕幕地浮現在腦海中,讓我的心情變得無比的愉悅。 

  我臉上露出明朗的笑容:“也許,我知道答案了。” 

  我以往的生活就像籠里的小鳥一樣,永遠不知道天空的寬廣。當我踏上旅途才發現——原來世界的精彩無處不在,再微細的事物也能折射出奇妙的光芒。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光。 

  當你願意放開自己的心去欣賞身邊的事物時,你已經找到打開快樂大門的鑰匙了……憂傷公主找到了自己快樂源泉,你呢?

您正在瀏覽: 憂傷公主童話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公主童話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