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鼻子“作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鼻子“作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早上,我覺得我的鼻子很乾。於是,我就用衛生紙擤鼻涕,擤完后,居然比之前更幹了,沒辦法,只能擦曼秀雷敦讓鼻子暫時能舒服一點。到了晚上,鼻子就更糟了,因為太干,太不舒服,所以一直不停的吸。爸爸就問我?“你幹麼一直吸啊?吵死了!”我說?“我也沒辦法,鼻子很乾又很不舒服,只能這樣了。”可哥哥卻說?“你可以忍一忍嘛!”他說的倒好聽,可是一天24個小時怎麼忍嘛!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還是一直吸呀吸的,沒辦法鼻子就是不舒服。 

那件事到現在已經1個多月了,可是我的鼻子到現在還是很不舒服,只能擦曼秀雷敦,或用我哥哥的“熱水通鼻法”來暫時讓鼻子舒服一點。而且有時候,我的鼻子舒服了一點,有人碰了一下就又不舒服了,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碰我的鼻子。還有時候,我會一直打噴嚏,所以我用掉了家裡大概3分之1的衛生紙。 

我只想對鼻子說?“鼻子呀鼻子!我拜託你不要再讓我‘受苦’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和鼻子“作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鼻子“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