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司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司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司機

  二實驗五年級  李淞濤

  我今年只有12歲,還在上學,也沒有上班,更談不上有錢了,怎麼會有司機呢?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吧?那就往下看。

  這司機很老了,已經到了古稀之年,頭髮也已花白,鬍子也白了。他個子不高,而且特別瘦,但身體還算硬朗。

  每天吃完早飯後,老司機就準備好他的車子——一輛很大的自行車,然後把我的大書包放在前面的車筐里,我則坐在後車座上,老司機就騎着自行車送我去上學。我們每天都是六點三十五從家出發,到達學校時正點,不早也不晚。中午,我一出校門,老司機準時在校門口等我。午飯後,老司機顧不得休息,再送我回學校,晚上再把我接回家。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老司機風裡來雨里去,從不抱怨。

  老司機有個愛好,就是喜歡打麻將,每天早上送我之後,就在學校附近的紅旗市場和幾個老爺爺老奶奶打麻將,但從不會因此而耽誤了接送我。

  老司機的脾氣也很倔強暴躁,動不動就和奶奶吵架。也是因為老司機的耳朵有點背,奶奶說什麼都要大聲地說上好幾遍才能聽見。有時奶奶的做事方法他就是不聽,奶奶也生氣,就和老司機打一架。不過,全家人還是非常尊敬老司機的,畢竟他是一家之主嘛。

  我的這個老司機就是我親愛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司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