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嘴、眼睛和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眼睛和鼻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起來,天氣晴朗,萬里無雲,人們都興高采烈的。然而嘴、眼睛和鼻子三兄弟卻爭得不可開交。眼睛搶先說:“我是主人心靈的窗口,沒有了我,他什麼也幹不成。”“不對!你才不是主人最重要的東西呢。只有我,嘴,才是最最重要的呢。要沒有我,天天幫助主人把食物送進肚子里,他早就餓死了。而且主人經常給我塗點口紅,多麼美觀大方呀!”“去、去、去,才不對呢!我鼻子是主人呼吸的重要器官,要是沒有我,他連兩分鐘都活不了,更別提吃東西了。”還沒等鼻子說完,眼睛氣呼呼地說:“反正我是最寶貴的,缺我他們什麼也看不見,看不見光明的世界。”“別瞎說,要是沒有嘴,主人不但不能吃飯,還不能說話,不能唱歌,那才最難受呢!”嘴巴剛接著說,鼻子一下把話奪了過去:“什麼餓死不餓死,要是我不管,主人就分不出香臭。餓了,不知吃什麼才好。”……它們三兄弟吵得沒完沒了,從早上一直爭到太陽落山,也沒爭出個水落石出。

  親愛的小讀者們,你們說,誰最有理?

您正在瀏覽: 嘴、眼睛和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眼睛和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