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嘴巴和鼻子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巴和鼻子的爭吵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嘴巴和鼻子的爭吵

  一天,主人躺在椅子上睡著了,鼻子驕傲的說:“你看看,我多厲害啊!能替主人聞到任何東西。嘴巴,你呢!哼,只知道吃,一天到晚就知道吃。”

  嘴巴生氣的說:“那……你算什麼東西啊!那我可以幫主人送進營養啊,哼!倒是你啊!真替你可憐啊,如果沒有我,主人就會覺的你沒用,到時候你

  就會吃盡骨頭咯!哈哈~~~” “你,哼!”鼻子生氣的說。

  主人好象迷迷糊糊聽到這樣的爭吵了,突然,就狠狠的打了一個“啊切”原來嘴巴和鼻子鬧翻天了,嘴巴不理鼻子,鼻子不理嘴巴。害的小主人生病了,主人的媽媽叫她吃藥了,嘴巴就是不聽使喚,就是不喝,鼻子也一樣,主人原本要吃東西,聞不到一點東西,吃不下了!

  這時,眼睛再看不下了,生氣的對鼻子嘴巴說:“拜託!不要再折磨主人了,主人有幾天沒吃東西了,難道你們不知道嗎!”它們根本就不聽眼睛說的話,從右耳進再從左耳出。眼睛不耐煩的說:“不管你們了,等到你們快要動不了再知道錯了,就遲了。”

  第二天,鼻子嘴巴真的動不了了,還請眼睛幫幫它們。它們哀求了4,5次,眼睛終於心軟了。眼睛教它們一個方法,鼻子嘴巴動的了了。眼睛教

  它們什麼辦法,至今還不知道呢!

  主人可以吃東西了,這不只是鼻子嘴巴高興,還有主人的家人朋友^-^在屋子裡傳來一陣笑聲……

  這段故事給我們一個啟發“不要太自以為是,覺的自己比別人棒!這樣不僅傷害了朋友,還傷害了自己,還使你的朋友更討厭自己……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嘴巴和鼻子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巴和鼻子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