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小貓是我在5歲的時候養的,那時我正在同安讀幼兒園,所以這隻小貓就跟我在同安“長住”下來,直到上小學為止。 

  小貓西西是一隻雪白色的小貓,它有着一雙漂亮的藍眼睛,長長的雪白色尾巴常常耷拉在地上。它非常愛乾淨,每天必須洗兩次澡,不然它就要發脾氣了。西西特別喜歡和我在一起,每次我在看電視時,它都從那暖暖的石桌上悄悄地走到我旁邊,趴在那兒和我一起看電視。一次,我在看電視時,調轉電視頻道,它趴在那兒“喵喵”地直叫喚,我見它的眼睛緊緊地盯着電視,猜測它是想看剛剛那個動畫片,我試着轉回到剛才看的那個動畫片,它立刻就安靜下來,趴在那兒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從那以後,每當在一起看電視時,不是它陪我看,就是我陪它看。 

  它還是個出了名的“搗蛋鬼”呢,它總是很開心地來找你,幫助你,但有時它也常把事情搞得越幫越忙。有一次,我正在畫畫,它輕巧地跳上桌子,歪着腦袋端詳着畫,可一眨眼的工夫,它便跳到我的畫上跳起“踢踏舞”來,我的畫頃刻間便成了一張廢紙,但它還是在不停地跳着。真讓我又好氣又好笑。不管怎麼樣,他還是跟我站在“統一戰線”,每次我一起出去散步時,它都會縱身一跳,在我的肩膀上或頭上神氣十足的左顧右盼,直到我累了才回來。 

  這就是我的那隻可愛有調皮的小貓西西,它是我的好朋友之一,也是最能讓我開心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調皮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