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可愛的瑤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可愛的瑤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可愛的小狗經常在我家門口出沒,它叫瑤瑤。它全身都是雪白色的,只有耳朵是棕色,小鼻子像黑色的葡萄,忽閃忽閃發亮,尾巴悠閑地搖來搖去,很是可愛,但它也是很調皮的呢。 

  有一次,瑤瑤正和一群母雞搶食物。原來,主人端來肉粥,想給瑤瑤吃,但母雞不服氣,硬是要分“一杯羹”。瑤瑤就派出“三員大將”(是瑤瑤的三個孩子)去抵擋母雞,自己先吃着。三隻小狗又是踹,又是撕咬,把母雞打得遍體鱗傷。但母雞們重振軍心,用尖嘴利爪打退三隻狗寶寶。瑤瑤見狀,立即撲上去大聲吼叫,彷彿在說:“你們要是再敢過來,小心我不客氣了!”母雞們嚇退了三四步,不敢再上前。 

  接下來,就是“狗軍”內訌的事了。瑤瑤打敗了母雞,想自己獨食,但三隻小狗不願意啊!頓時,碗里又多出了兩隻狗頭,在爭先恐後地舔着。吃飽喝足以後,卻還有一隻小狗沒吃飽,舔舔碗邊的飯渣,去追着瑤瑤喝奶呢! 

  瑤瑤可喜歡和我玩了。一天,我去外面玩,見我沒有夥伴,便跟着我在我腿邊蹭來蹭去。當時我拿着紙飛機,順手一飛,卻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幸虧瑤瑤機靈,追着紙飛機“跟蹤”了它的着陸點,我自然輕鬆地找到了。我和瑤瑤玩得可起勁了,它一會飛跑,一會跳起來,一會開心地叫着……我很久都沒有如此開心地玩過了,這使我更加喜歡瑤瑤了。 

  這就是調皮可愛的小瑤瑤!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調皮可愛的瑤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可愛的瑤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