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代可愛的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可愛的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人類朋友: 

  你們好! 

  你們知道嗎?你們的祖先曾經悠閑自得地在這塊森林裡漫步,他們每次走進森林都會帶給我們許多美味。那時我們鳥類愉快而又安逸地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不受外人干擾,你們的祖先也過着舒適而又快樂的生活。那平靜的泉水源源不斷流向東邊,順溪而下。大雁棲息在樹枝上竊竊私語,成群的麻雀在你們祖先頭上盤旋。各種動物在森林裡穿梭不息,一派繁忙景象。 

  時光流逝,過了不知多少時間,森林裡已經沒有了那片安寧,只有一片沉默的恐懼。大雁已經不再竊竊私語,麻雀躲在窩裡不安地四下張望。你們人類拿着獵槍布下天羅地網捕殺我們,讓我們一刻也不得安寧。我們的好多同伴被你們逮住,成了你們的盤中餐,我們還有好多同伴被你們囚禁在籠子里失去了自由。你們人類的汽車、輪船、飛機、工廠大量排放煙霧,空氣難聞死了,我們在天上連方向都看不清楚。兄弟姐妹們得了一些稀奇古怪的病,沒力氣,頭暈暈的。 

  人類朋友,你們這是怎麼了?請你們三思,為了你們的幸福,像你們的祖先那樣愛護我們吧! 

  此致 

敬禮

  所有鳥兒

  2007年3月1日  PS:鳥兒真得很可憐,偶就代表鳥兒給人類寫一封信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漂亮仙子撒~~~

您正在瀏覽: 代可愛的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可愛的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