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誰是最可愛的人》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誰是最可愛的人》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主要講了1950年,美國對朝鮮發起進攻,使朝鮮人民陷在水深火熱之中,但這並不是美國佬的目的,是以朝鮮為踏板,好佔領朝鮮後進攻剛剛成立不久的新中國。毛主席派中國人民志願軍支援朝鮮。在抗美援朝,保家為國的三年時間裡,中朝兩國人民結成了深厚的友誼。 

  在朝鮮戰場上,湧現出許許多多的英雄人物,有救水兒童羅勝教,有堵住敵人槍眼的黃繼光,還有很多很多的無名英雄,他們不怕苦,不怕累,炸炮樓,殺敵人,為新中國的崛起立下了汗馬功勞。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今天的中國改革開放,日益繁榮昌盛,成為舉世矚目的國家。人們在祖國的光榮史上續寫着美麗的篇章—— 

  向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和那些一直在默默耕耘的科技人員致敬。是他們把“神六”上軌道,在天空遨遊了119小時,並成功返航,使祖國的航天事業蒸蒸日上。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我國的體育健兒也在奧運會上屢創佳績,再創歷史,讓全國人民感到自豪,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那些為了祖國西部大開發,而援藏、援疆工作的青年幹部;為了中國2008年奧運會能夠圓滿召開的勞動者;甚至是在各行各業奮鬥的人們,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耕耘,建設社會主義祖國。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祖國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讀《誰是最可愛的人》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誰是最可愛的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