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可愛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養了一隻小狗,它是一隻邊境牧羊犬。它身上的毛是雪白雪白的,遠看像一個毛絨絨雪球。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總是向上豎起。

  我聽說:邊境牧羊犬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犬種。起初我還不相信,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改變了這個觀點。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在外婆家的樓上玩電腦,小狗也在我身邊追着尾巴轉圈圈。我無意中轉頭一看:小狗正在往地上拉便便呢!正巧,這時外婆上來了。於是它趕忙從床上拖下一件衣服蓋在上面。它是想掩蓋“罪行”啊!外婆氣壞了,狠狠地教訓了它一頓。狗兒嚇得耷拉下耳朵,夾着尾巴逃跑了。傍晚,我提着一小桶水到廚房頂上,幫外婆澆花,意外地發現小狗正在花池裡方便呢!

  怎麼樣,外婆家的小狗夠聰明,夠可愛吧。

  江蘇省建湖縣育紅實驗小學五年級:張寧宇

您正在瀏覽: 聰明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