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每當我看到小朋友騎着自行車在馬路上飛馳,心裡就特別羨慕,想叫媽媽給我買輛自行車,後來媽媽給我買了一輛“好孩子“牌的自行車,車身是綠色的,車把亮錚錚的,可好看了。

  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和爸爸來到了公園學騎自行車。我雙手緊攥着車子的把,眼睛向前看着,左腳放在左邊的腳蹬上,右腳向後使勁蹬地,車子向前滑,滑着滑着我的右腳也不由自主的放在了車蹬上。這一放闖大禍了,車子左搖右擺,像個醉漢一樣,我趕緊補救,誰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仍然無濟於事,只聽啪的一聲響,車子撞到了一個石頭上,我也摔了個四腳朝天,膝蓋流血了。我揉揉膝蓋,又騎上了自行車,爸爸在後頭扶着,不一會車子就平穩了,後來爸爸也不知不覺鬆手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現在我騎自行車的技術很高超,我會單丟把,還會閃電飄移、神龍擺尾……從學車中我也明白了一 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