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世界之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界之窗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爸爸去遊玩了深圳的“世界之窗”。

  我們進了大門,迎面是寬敞的世界廣場,廣場正前方有個巨大的球體,那是什麼呢?原來,這是一個球形的舞台。平時,沒有表演的時候,球體是合攏的,有演出的時候,球體就自動打開,就成巨大而漂亮的舞台了。

  我們穿過中華門沿路觀看了日本的桂離宮、東南亞水鄉、毛利民居、金字塔。我充滿了好奇,也非常興奮,因為我馬上要去觀看委內瑞拉山洪爆發。我一路是想:這委內瑞拉山洪爆發是什麼樣子的呢?

  來到觀看山洪爆發的地點,人可多了,座位全部坐滿了。我們只好站在前面觀看,因為離得近,我擔心洪水會不會把我沖走?我焦急地等着:“山洪怎麼還不來呀?”

  這時,我聽見了風聲,漸漸地,風聲越來越打大,緊跟着雷聲閃電驚天動地也來了。轟隆轟隆的,我嚇得捂住了耳朵。接着,水從山上漫下來了,風聲雨聲越來越猛烈,山上衝下來的水越來越快,我感到要天崩地裂了。這時,巨大的洪流咆哮而下,我握緊了拳頭,心都快要蹦出來了!山洪淹沒了一座木橋,就在這時,在山洞裡面的一輛吉普車逃命似的開了出來,想開到安全的地方,可是,剛到橋中間,木橋就被巨大的洪流沖毀了。車子在震耳欲聾的雷聲中和兇猛的洪水中沉了下去。演出嘎然而止,我緩了緩神,長長地吐了口氣,發現看完了委內瑞拉山洪爆發表演之後,我們又朝下一個目標走去DD大峽谷探險漂流。

  我和爸爸穿上了防水衣,坐上小艇,不多時,小艇出發了。

  小艇順水漂到了峽谷,我四周望了望,全是山,就在這時,左邊的小山洞裡鑽出一條蜥蜴,吐着舌頭,嚇我一跳。就在小艇拐彎準備進入山洞的時候,右邊的水塘里又冒出一跳鱷魚,它朝天空噴了噴水,我又出了一身冷汗。進入了山洞,洞中傳來了雕的叫聲,凄瀝的叫聲讓我打了個哆嗦,感到這隻雕會把我抓走,叼到空中去。小艇出了山洞,我發現我們已經在尼亞加拉大瀑布的上面了,看見下面站了很多遊人,我神氣的向他們招招手。小艇向左拐了個彎,來到電梯前,小艇沖了上去,電梯載着小艇緩緩地向上升,升到了頂端,這時,我的心提到嗓子眼,小艇一個俯衝沖了下去,哇......我尖聲大叫着,我害怕極了,生怕自己飛了出去,我緊緊抓住扶手。小艇落下去之後又緩緩地順水前行,我提到嗓子眼的心終於回到了原位,我和爸爸輕鬆地說笑着。突然,不知從什麼地方噴出幾股水,像是有水槍,我機靈地俯下身子,躲過了這關,但我聽到爸爸在無奈地說:“啊,我的衣服全濕了。”頓時,我哈哈大笑起來:“這就叫防不勝防。”

  這次遊玩世界之窗,讓我又高興又大開了眼界,一天的時間游遍了世界的名勝古迹。這次最爽的是看委內瑞拉山洪爆發和玩大峽谷探險漂流。好了,不說了,我要早點休息,明天還要遊玩野生動物園,拜拜!

您正在瀏覽: 游世界之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