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世界之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界之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的一個夏天,我和爸爸、媽媽等一起去深圳的世界之窗遊玩。

  在繁華的深圳,我們看見許多熱鬧的景象,街上人來人往,車輛川流不息,我們開車轉了許多條公路才來到了目的地----世界之窗。

  在那裡,令我最難忘的是穿着和服照相,有位姐姐幫我挑選了一套合適我的和服,然後我走到一間具有很濃厚的日本民族特色的客廳,爸爸幫我照了許多相。這是我第一次穿和服,所以我覺得分外高興。日本民族特色的扇子,更讓人出乎意料,一塊堅韌的布上畫了幾位打扮得很美的姑娘,扇柄下還綁了純綠色的扇穗。

  最受我歡迎的當然要數玩雪場。到那后我迫不及待地穿好大衣,帶上厚手套,衝進了玩雪場。積雪高到可淹沒膝蓋,雪地非常滑,你要是稍微跑動一下,可要把你摔得腰酸背痛。我拿了一個用來滑大滑梯的坐的救生圈,這個所謂的救生圈是人坐在上面從滑梯頂端滑下來,別看它拿到滑梯頂端,因為雪地太滑的緣故,我還摔了好幾跤。從十幾米高的滑梯滾下來,令人心驚膽跳,於是我閉着眼睛,勇敢地滑下來,迎面一股冷空氣朝我吹來,那感覺就像飛上了天空一樣。過了一會兒,從角落、屋頂等位置的機器中,噴出了紛紛揚揚的雪花,落在我手心上,不一會兒便溶化了,雪景真是美極了!

  在世界之窗,我們還遊覽了許多地方、見到從未見過的東西,令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游世界之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