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九榜小學

  張曉玉

  她,穿着一身黃色的衣服,留着一頭短髮,水水靈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他就是我的同學——宋潔。

  我們班的宋潔學習成績好,每次語文考試或數學考試他都能拿第一。而且他的字寫得好,翻開她的作業本,看到她那既漂亮又整齊的字,你一定會情不自禁的誇她的字寫得非常好。

  她非常喜歡樂於助人,寫作業的時候,只要有同學遇到難題,她就會去幫助那個同學耐心講解,直到理解為止。

  她在音樂方面也不錯,每次我們學校舉行歌詠比賽的時候,她在我們五年級總是唱得最好的。聽,她又在那裡教同學們唱歌了:“啦、啦、啦,”她唱得多好聽啊!

  宋潔在我們班是一名優秀的學生,只要我們努力的話,也能像她一樣優秀。

  指導老師:唐麗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