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同學褒“電話粥”已經兩個小時了。我們談天說地,從吃談到某某的綽號。那是快樂的,也是“危險”的——或許別的仁兄已經做完了所有功課,但我呢,只是象徵性的寫了一行英語。我狠了狠心,放下電話,再用兩小時把我的同學們寫出來—— 

  陽 

  你是一個才女,長的真的很漂亮,對音樂特別敏感,你選擇了學鋼琴。用潔白修長的手指在黑白交錯的鍵盤上彈出一曲曲的憂傷。其實誰都知道,你是很活潑的,但當我了解到你家裡那種複雜的環境后,才看清你笑容背後的辛酸,不過我永遠都只會記住你發自內心的微笑的!陽,未來的路很漫長,一起好好的往前走吧! 

  雪 

  我們似乎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哦!可以稱為“青梅竹馬”吧,呵呵!記得我們以前總是一起上學放學,一起走在鹽礦那條回家的小道上,一起不顧形象的哈哈大笑,結果被別人用怪異的眼神盯着......現在我們都已經住到了應城。不過我們永遠都知道,鹽礦小道上的陽光是最燦爛的,因為那裡遺落了我們太多的歡笑,連那裡的陽光都是會笑的,所以你以後也要一直笑哦,這樣溫暖的陽光就會跟着你了! 

  曦 

  我們竟一開始就顯出彼此的心照不宣,幾乎我的缺點都與你相同。每每遇到什麼800米,跳遠,便只能互相看看,吐吐舌頭:肯定不會pass的。我們從初一到現在,似乎都沒有吵過架哦,或許我們真的是一對絕對的完美好朋友!只可惜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或許只剩下接下來的一年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認真的對待,不能因為虛度了光陰給自己留下遺憾啊,共同進步嘛! 

  瑾 

  你似乎很喜歡笑哦,跟我一樣!你一笑起來,左邊的小酒窩總是可以讓人感到很窩心。你真的很優秀,成績好,性格也好。而我則明顯比你遜色一些。我們坐在一起,竟給我的成績帶來了些許動力,讓我的成績終於有了一點點起色。我會藉著這股動力,好好努力的,爭取能夠繼續進步! 

  或許是爬格子爬的累了,抑或是我的同學實在太多了,我要寫結束語了。青春的時日不多,能與朋友們一起分享是幸福,是快樂。總之以上幾位完全屬實,排名不分先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