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是個快樂的班級,因為我們有一個幽默的班主任,在這個快樂的班級里,我有許多同學和要好的朋友,其中朱少偉和蘇航最好,我就來講講蘇航吧。 

  我們班有一個數學天才——蘇航,據說他連初中的知識都懂,我們現在的知識他幾乎是聽也不用聽就會了,我們和他比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看來以後還要多加努力。蘇航身子挺瘦的,可其實他是很會吃的,有時吃兩碗都不夠,可不知為什麼他就是那麼瘦,他的身高有一米五一,一般,沒沈威高,沈威是全班最高的,同時也是最胖的的人,蘇航是四川人,他夢想哪天學校里能舉行吃辣比賽,他肯定穩拿第一。 

  蘇航這人很愛玩,每到下課,他總拉着我說:“王瑞成,不要做作業了,去玩了,再不玩就沒時間了。”我也只能去了,在班裡蘇航創出了許多遊戲,有砍砍的遊戲,每人只能被砍五次,左手當盾牌右手當劍,有點好玩,還有新版捉迷藏等,都很好玩。 

  蘇航這個朋友我覺得交得值得,因為他非常有趣,而且又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