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304班的一員,我們班有許多使人敬佩的同學,當然,他們的成績也就名列前茅。其中有位進步讓人大吃一驚的同學,叫作“吳蔚彤。”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櫻桃小嘴,說起話來清脆動聽,還扎了一條馬尾辮,漂亮極了。她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生氣起來小嘴嘟嘟的,像一個小皮球。她是一個愛動腦筋、愛思考的同學。

  有一次,她考試得了89.5分,心裡很難過,有的同學過去鼓勵她、安慰她,她東山再起,決定刻苦學習,上課認真聽講。經過一段時間的緊張努力,她終於考得了100分,這時的她已變得信心十足,當她拿着試卷給她媽媽看的時候,她媽媽很激動,並鼓勵她再接再勵,她就更加認真了,該讀的讀,該背的背,連晚上都要學習。努力的她已連續得了不少次100分,在一次競選班長的時候,她被同學們選為副班長,她急忙向大家道謝,大家都說她有禮貌。她變得更加有禮貌、更加起到帶頭作用了。

  我要向她學習這種認真學習的精神,因為她這種精神使人敬佩。

  楓溪小學第二小區三年級:洪中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