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體育委員,有些同學可能會想起那些矯健的男同學,但女生是體育委員可就很少見了吧! 

  這位體育委員名叫高陽,她就坐在我前面.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頭髮,紮成一條馬尾辮,髮夾閃閃發亮.她的眼睛水汪汪的,上體育課時,每時每刻盯着我們的一舉一動.她的鼻子稍高,長着一個櫻桃小嘴,雖然嘴小小的,但是發出的聲音可不小,站在操場上一叫,全校都能聽得見. 

  我們許多男同學都喜歡挑逗她.她的同桌就這樣,每次上課,都用某一種方式來暗示地說她,捉弄她,但是一一被她所發現,所識破.所以,她的同桌每次都被揍得左一塊青,右一塊紫,怪不得大家都稱她"母老虎”,後來同桌不敢說她壞話了,可她還是每次把同桌揍得很慘,鬧得雞犬不寧. 

  雖然說她很兇,但上體育課時她還是一本正經,專心致志.如發現哪些同學正竊竊私語,她會第一時間把他們拉出來.她即使受傷也會上體育課,就說上次,期末檢測,她和我等四人跑步比賽,那時她腳扭傷了,但她沒請假,依然進行期末檢測。開始跑步時,她似乎很痛,每一都顯得那麼艱難,明顯跑慢了很多。這次她雖然是最後一名,但她的精神是令人佩服的! 

  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盡職盡責的體育委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