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年的初中生活中,同桌換許多,但印象最深的還是王婧。

  王婧小巧的身子,瓜子型的臉,一頭烏黑透亮的好頭髮,短短的剪齊在耳垂下。她坐在椅子上,安靜的像一滴水。

  我與王婧越來越熟,我卻越來越覺得她是個古怪的女孩。每當老師公布成績時,她的眼睛就會發出光芒,像乾渴的人遇到甘露一般,分發試卷時她總盯着一位同學,眼裡射出的目光讓人心驚,堅毅、執着。而那位同學恰好是前一次這門學科成績最好的奪冠者。分數公布了,她總是用同一種態度對待自己高低不同的兩種分數:永遠皺着眉思索着,永遠不滿足一個好成績,也從不放棄每一個壞成績。我讀得懂她的眼神,卻讀不懂她的心。

  真不是恭維,她的字在班級里是數一數二的,不管是英語、語文,還是數學作業,每次她都能到一個棒,這可讓我羨慕極了。

  接著說她那件讓我記憶憂新的事吧。她不僅字在班級里是數一數二的,王婧的學習成績在班級里也總是名列前茅。記得那一次,數學老師讓某同學把批改好的數學題發下來,我和王婧還在那裡說說笑笑呢,當題發到我們這裡時,我一看才錯了兩道題,心想:“沒什麼大不了的。“便把題扔進了桌箱,再看王婧,只不過錯了一道題,可是此時的她,臉上已經沒有了剛才燦爛的笑容,好比烏雲密布,要下大雨一樣,她正在認真計算那道錯題,算呀算呀,她一直沒有停筆,還不到五分鐘,那桌子上的演算紙,就已經有一大摞了,可王婧仍在那裡不停的計算着,好像她認為,只要馬不停蹄,無論多麼遠的距離,都會到達終點的。沒過多久,我發現他臉上的陰雲已經散開,漸漸消失了,此時的她,心中充滿了說不盡的快樂,這一切都顯示在了王婧的臉上。

  王婧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認真負責。輪到她做值日生的時候,教室里總是一塵不染。更令人欽佩的是她學習好,卻從來都不驕傲,每當有同學愁眉緊鎖的時候,王婧就會主動地給予幫助,就像小老師一樣認真仔細。

  瞧,這就是我的同學王婧,同學們都很佩服她,也都很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