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真美,園園的白凈的臉龐上,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充滿朝氣的眼睛。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彷彿兩顆黑珍珠;那張紅艷艷的櫻桃般的小嘴時常微微翹起的唇邊總是掛着那迷人的微笑。那根烏黑髮亮的馬尾辮一甩一甩的,渾身透着一股機靈勁兒,她就是我的小學同學——好朋友丁潔。 

 她聰敏好學,學習成績優異,每次考試成績總是在班裡名列前茅,這與她酷愛讀書是分不開的。下課時,當我們還在外面追逐玩耍時,她早已坐在教室里埋頭苦讀了。書是她最親密的夥伴,不管走到哪裡她總是書不離手。有一次下課時,我在窗外喊她出來玩,喊了三四遍,連隔壁班的人都聽到了,她依然像個木頭人似的坐在那裡紋絲不動。我沒有辦法,只好又跑進教室,一邊推她一邊說:“剛剛我那麼大聲喊你,你怎麼不理我啊!”這才把她從書的意境中拉了出來,還滿臉疑惑的問我:“你喊我?有嗎?”我在那裡哭笑不得,可心裡卻十分佩服她! 

 她不但學習好,而且能歌善舞、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天生具有的文藝細胞,讓她成為我們班當之無愧的文藝委員。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辦校慶活動,這當然得由文藝委員來負責。真是無巧不成書,她剛巧得了慢性闌尾炎,肚子疼得不行。無奈之下,老師只好另派他人,但她一聽有校慶表演,二話沒說就忍着疼痛,來校排練。在校慶表演上,她活力四射的表演征服了全場師生,可誰又知道,她是忍着巨大的疼痛完成演出的。她對文藝活動的熱愛與執着,使我深表敬佩。 

 體育課上,總能看到她矯健的身影,她猶如活潑的小馬駒奔馳在操場上……每次體育比賽啊都會參加,而且都會有不錯的表現,為我們爭奪到一次又一次榮譽。 

 “你好!謝謝!再見!”這樣的禮貌用語,在她的日常交流中總是用的最多的。跟她打交道簡直就是一種享受。也許就是她很有禮貌,同學們都願意和她玩,老師也十分器重她,她真是我的榜樣。 

 她是我最要好的同學,和我一起學習進步;她是我的朋友,和我一起談心交流;她和我互為師友,共同進步。這就是丁潔——我最珍貴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