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

重慶市川外雙語校

  四年級一班

  甘宇軒

   “甘宇軒,有人找你,”寢室的同學在叫我。我心裡暗暗地想“誰呀,找到這裡來了?”我跑出去一看,又是她,我小聲而又生氣地問:“你又來找我幹嘛?拜託哦,這是男生宿舍呢,你一個女生跑上來,不怕別人說你是色狼啊?”“我對這個學校不熟悉,你帶我去走走吧!”“好吧,那我們先去……”

   記得昨天報名后,我象往常一樣在食堂里吃飯,今天的排骨真好吃,土豆絲也不錯,還有我愛吃的魚……突然一個人在我肩上重重拍了一下,“咳咳咳……”我剛吃進嘴裡還沒有咽下去的飯立刻被吐了出來。我生氣地回頭準備發火,結果才發現原來是她,我問她來我們學校幹嘛,她說我轉到你們學校了,而且在你們班。哦,原來是這樣啊!

   於是她經常來找我玩,不分時間和地點,惹得同學們都笑話我們,說我們男女不分——其實他們哪裡知道,這個女同學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我們的爸爸媽媽是同事,又住在同一個院子里的同一棟樓,我們才出生就認識了呢!哈哈哈……

   給你們介紹一下吧,她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梳着個馬尾辮,一笑起來還有個酒窩。黑黑的皮膚,瘦瘦的象乾柴棒。才來我們學校的時候什麼事情都跑來問我,好在我樂於助人,在加上她還是大我三個月的老姐,我肯定會幫她不少,這不,又來問英語單詞了。不過這傢伙還真厲害,剛來的時候英語一點也不會,記得第一次考試她才得了六十多分,現在她和我一樣考九十多分了,這都是她勤奮學校的結果。

   我和她關係好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她根本不像個女孩子,沒有女孩子的嬌氣、任性和小心眼,她像男孩子一樣勇敢。記得去年秋季打預防針,很多女生都哭了,她卻象沒事一樣,勇敢地把手舉到醫生面前,可我知道她當時一定很疼。

   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同學徐雨佳。

   指導老師:袁鳳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