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動清潔放氧玻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動清潔放氧玻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日常生活中,玻璃廣泛用於建築物上,用來隔風、透光、保溫、隔聲等作用。我們的生活離不開玻璃。

  在使用中,普通的玻璃還是有缺點的。比如說天氣很冷,我們為了不讓寒氣進來屋子裡就會關上窗門。可是關上窗門后,空氣不流通造成缺氧。又有時候,玻璃上容易積灰塵就看不清楚了。如今一種帶有自動清潔放氧功能的玻璃問世了。

  大家住的房子樓層不同,對於一些樓層高的家庭來說,擦玻璃是件頭痛的事。因為高,擦的時候就會有生命危險。比如說一不小心腳沒踩好掉下去了,發生的後果大家都一清二楚的吧!這種新問世的玻璃卻從來不用清潔,它帶有自動清潔功能,時時刻刻能讓玻璃看上去是那麼的透明、清澈、乾淨。還有的家庭為關上窗戶空氣不新鮮的問題煩惱,而這種玻璃帶有自動供氧功能,關上窗戶之後,再也不會讓人感到悶熱呼吸困難了,反而讓在屋裡的人覺得猶如置身在樹林里的天然氧吧中。

  隨着這種新玻璃的問世,人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了。

  五年級:田愉珂

您正在瀏覽: 自動清潔放氧玻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動清潔放氧玻璃 暫無評論